安溪新闻网

百对新人集体婚典邀你参加

2018-12-11 17:41:3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为深化移风易俗,倡导文明向善的时尚风尚,传递文明和谐的婚姻家庭文化,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民政局、县卫计局、县总工会、凤城镇人民政府、尚卿乡人民政府等单位,决定联合举办首届“安溪县百对新人集体婚典”活动。

    据介绍,婚典举办时间为本月18日(上午8点至下午15点),地点为县人民广场和国心绿谷。参加的新人全程免费,还可享受:香奈美妆免费提供化妆;免费赠送男士西裤、领结,衬衫(男士西装需自备);免费提供女土婚纱(活动结束后婚纱需收回);金六福珠宝赠送绒沙金摆件;免费提供真爱协议;免费冲洗五张纪念照片;免费全程跟踪摄影摄像;沁鸿缘茶叶赠送“喜相连”秋香茶叶;麦优家免费赠送精品小蛋糕;有余餐吧提供精美情侣套餐;英发建材家居赠送VIP折扣卡;元蓝和堂赠送阿胶红糖姜茶;尚学领地赠送8.8万元购房基金;浪淘沙酒业·安溪北戴河赠送精美葡萄酒杯等。

    凡未举办过婚礼的新人均可参加本次活动。参加对象可到县民政局现场报名,或通过邮箱、电话报名,微信搜索公众号“星海文化”关注后输入姓名电话快捷报名。现场报名地址: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1号楼1楼婚姻登记处,报名电话:23223068、15520331533,报名邮箱:hy18959922306@126.com,1515812228@qq.com,报名截至12月16日前。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