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福建省军地启动首届“国防人物”新闻宣传活动

2018-12-07 16:06:42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以及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良好氛围,日前,省委宣传部、省双拥办、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三部门联合发出通知,正式启动首届福建省“国防人物”新闻宣传活动。

    此次“国防人物”新闻宣传活动,宣传对象推荐范围主要包括7类:忠诚使命、矢志强军的现役官兵;奋发有为、成绩突出的地方国动委领导及工作人员;爱军精武、爱岗敬业的专武干部、民兵骨干;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先进典型;自立自强、甘于奉献的最美军嫂;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经济社会建设各个领域取得明显成就、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贯彻国防要求、支持国防建设的企业、公司主管人员和军用、军民两用尖端技术科研骨干,以及其他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较大贡献的人员等。

    据了解,活动共分为逐级推荐、事迹初审、群众监督等阶段,宣传对象推荐截至12月15日之前,通知详细内容及报名方式可向省、市、县(区)党委(党工委)宣传部、双拥办及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军分区(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人武部咨询,或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咨询,咨询电话0591—24950372,还可搜索关注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官方微信号“东南前哨”(id:fjdnqs)获取。

    此次活动最终将由组委会研究确定10~20名“国防人物”宣传对象,并于2019年春节前后在福州举办首届福建省“国防人物”新闻发布仪式。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