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营造守法用法良好氛围

2018-12-07 14:49:0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宪法之歌》《扫黑除恶大快人心》《平安家园》……4日晚,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茶乡”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日专题文艺晚会在人民广场举行。县领导陈剑宾、叶文德出席。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在晚会上致辞。他说,我县高度重视依法治县和法治宣传工作,全县上下广泛开展法律“六进”活动和各种形式法治宣传教育,引导茶乡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赴境外电信诈骗作案窝点流出地专项整治”等活动,社会各项事业法治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陈剑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七五”普法各项任务,共同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共同谱写安溪民主法治新篇章。

    今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围绕宪法学习宣传,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宣传活动。县委中心组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举办宪法知识讲座,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教育局等部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到各企事业单位、学校、乡镇、村居(社区)举办法治知识讲座。各单位、各乡镇通过举办法治讲座、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积极学习宣传宪法。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