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万达广场本月28日开业

2018-12-04 17:03:4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徐仰望)近日,记者获悉,我县万达广场将于本月28日开业,现场150多个商业项目正抓紧装修,近千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施工作业,为赶赴开业淌着辛勤汗水。届时,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万达大玩家等商家将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安溪万达广场是我县首个大型综合体,同时也是万达第一个进入县城综合体项目。广场总建筑面积56万㎡,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和高级住宅等业态,拥有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万达大玩家、肯德基、苏宁易购、冠超市、红孩子等主力商家。“两层地下停车场及1000个免费停车位,将为消费者提供方便舒畅出行体验。”安溪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营运部、市场推广副经理陈晖说。

    目前,万达广场三楼万达影城完成80%装修。影城隶属于万达院线,是以五星级服务为标准的高端影城,面积7880平方米,坐拥10个影厅,共计1640座,包含4个特色厅:PRIME厅320座、MX4D厅88座、儿童厅114座、VIP厅24座。PRIME是万达电影从美国AMC引进的高端影厅品牌,MX4D影院在给观众提供除视觉和听觉外,增加运动、刮风、震动、气味、灯光、烟雾以及其它物理特效技术,给人身体多维度观影体验;儿童厅将给孩子听觉予以最好保护。

    万达宝贝王,以“陪伴孩子出色成长”为经营理念,致力打造中国孩子的梦想乐园,实现儿童娱乐IP全产业链发展,目前由游乐、早教、IP三大板块构成。万达宝贝王室内儿童主题乐园专为0-8岁中国亲子家庭设计,通过动漫IP主题氛围的营造,在精彩纷呈的游乐中融入丰富多彩的体验,打造一个拓展儿童思维、培养儿童社交、丰富儿童生活、增进亲子情感的欢乐世界。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