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加快建设藤云工艺园

2018-11-30 10:01:5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27日,县长刘林霜带领县国土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尚卿乡调研藤云工艺园规划建设情况。副县长吴志朴参加。

    刘林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尚卿消防分队拟选址用地、藤云工艺园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藤云工艺园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林霜指出,作为有生命力的产业,藤铁工艺产业长远发展需要园区平台作支撑,从当初偏僻山坡地到如今热火朝天场面,体现尚卿乡干部担当作为和尚卿人民积极向上奋斗精神。民有所呼必有所应,县委、县政府始终把藤铁工艺作为民生产业来扶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希望藤云工艺园建设能加快步伐、拉开架势、热上加热,助推更多小微企业茁壮成长,让尚卿乡成为我县另一工业强镇。

    就如何做好藤云工艺园建设,刘林霜要求,一要快。一期建设要加快步伐,二期建设要尽快启动,配套管理要跟上,勤跑、盯紧园区建设各个环节,力促首批入驻6家企业早动工早投产,早日发展壮大,为后期入驻企业做榜样。二要优。排水排污、用水用电等基本生产生活保障要配套从优,工程、厂房建设质量要从优,拴心留人,树好形象,兼顾员工多元化需要,寻求品质、认真把握,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吸引更多小微企业入驻。三要美。园区建设要与周边天然美景相辅相成,好好动脑,细细规划,在局部细节上下功夫,让人从踏进园区那一刻起就产生美感,与美的工艺品相衬相映,将园区建设成美丽的、工厂化的花园式园区。四要安。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快尚卿消防分队建设,完善园区消防设施配备,同时,企业也要上心,进一步优化生产加工工艺,注意消除火灾隐患,共同保一方平安,保企业自身安全发展。

    据悉,藤云工艺园位于尚卿乡新楼村月山自然村落,规划面积1200亩,一期开建600亩,预计3年内可入驻规模以上企业15家,整合各类加工点300家以上,达产后可新增产值近8亿元,税收达2000万元以上。现已完成园区500亩土地平整,2.5万多立方挡土墙建设,产业路2.9公里及3座桥梁建设、6宗土地出让等。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