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3个机关党建项目获奖

2018-11-27 11:24:0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 通讯员潘友生)22日上午,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行“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2018年度泉州市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选活动”决赛。县法院党支部《党建引领·攻坚执行破难题》、新华书店党支部《新华党旗红 书香满茶乡》、气象局党支部《新时代“伞党建”为茶乡撑起一片天》三个项目参加决赛,均获二等奖。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37个项目经初赛,16项目决赛。我县共选送四个项目参加初赛,其中三个项目进入决赛。他们紧扣主题,结合各单位实际,提炼独具特色党建项目,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形象生动演示,充分展示我县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服务群众、创先争优的典型做法和良好风貌。

    今年来,我县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四个安溪’我先行”等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服务保障高质量赶超跨越”为主题县直机关特色党建项目比赛活动,营造“大学习”“大比拼”浓厚氛围,不断推进县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增强机关党建工作鲜活力和影响力,服务全县赶超跨越。

    同时,我县在党建中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提升,有效整合和利用党建资源,把项目做精做细,涌现出一批主题新颖、特色鲜明、形式灵活、实效明显的特色党建项目,连续多年在全市比赛中均荣获二等奖以上。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