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师生“微长征”徒步磨练意志

2018-11-23 10:15:2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近日,龙涓中学举行首届“微长征”徒步活动,近千名师生徒步14多公里,用脚步丈量大地,磨练坚强意志。

活动开始后,师生们从学校出发,一路向目的地中闽魏氏茶庄园进发。绵延的队伍像长龙蜿蜒盘踞葱翠山间,欢声笑语不断。队伍整齐有序,斗志昂扬,散发青春朝气与活力。

为确保徒步活动安全有序开展,龙涓中学做详细活动方案,安排后勤和安全保障。行军途中,龙涓中心卫生院随行医生为全体师生提供医疗保障,龙涓派出所干警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到了中闽魏氏茶庄园,庄园工作人员也提供周到的服务,让师生们倍感温暖。

学校负责人介绍,通过组织“微长征”徒步活动,让学生们领略长征精神和“万水千山只等闲”坚毅与忍耐。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也纷纷表示,徒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释放压力,还感受到同学间团结友爱相互帮助的温暖。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