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公益行”

2018-11-23 10:05:1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 通讯员黄生地)13日,县市场监管局、卫计局、教育局、金谷镇等单位联合在陈利职业学校,举办“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公益行活动。

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开展义诊、健康咨询、赠送图书、展板宣传等形式,面向广大师生和当地群众开展食药安全宣传和健康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来自县医院、中医院、新华眼镜专家们为广大师生和附近村民提供测血糖、量血压、查视力等健康检查服务;古山医药、康佰家、百灵药店等企业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安全用药注意事项;人口健康讲师团和药品安全讲师团的讲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师生们开展专题讲座,介绍用药常识。

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吸引不少教职员工和附近村民前来咨询了解、寻医问诊。短短半天时间,共开展健康检查、义诊服务300余人次,发放免费药品120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到广大师生和村民们欢迎。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