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EC产业园与农信社 联合打造“智慧食堂”

2018-11-20 11:29:5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徐仰望)日前,安溪农信社与中国国际(福建)信息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举行“信息技术产业园智慧食堂”项目签约仪式。未来,食堂发布菜品,就餐者通过手机选择菜品,一键报餐,实现供需精确对应的餐饮智慧通道……

    食堂对报餐人数、实际就餐签到人数实时数据统计分析。食堂可以通过互联终端进行采购、库存管理等,做到精准备餐,真正通过数据驱动节约,避免浪费,就餐者还可对食堂进行点评互动。

    “信息技术产业园智慧食堂”项目是基于云闪付建立起来的智能平台,按照统一接口标准、统一用户标识、统一用户体验“三个统一”的原则,由银行业金融机构与银联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运营的统一移动支付APP。

    智慧食堂采用集中收银模式,一期已经实现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三码合一快捷支付,同时实现扫码支付、实体卡支付统一数据报表、统一资金清分报表等功能;二期将接入云闪付线上订餐、快速结算餐台、人脸支付等功能。

    云闪付是银联专为移动互联网打造的统一品牌。2017年,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发布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使用NFC、HCE和二维码等技术,可实现手机等移动设备在具有银联“QuickPass”标识的场景中进行线上、线下支付,同时也支持远程在线支付。云闪付汇聚科技智能、无缝连接等特点,便捷安全,覆盖生活每个角落,也因此让支付方式更加智能高效、畅通无阻。云闪付包括与银行、国内外手机厂商、通讯运营商等合作方联合开发的各类移动支付产品。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