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党建共建助力精准扶贫

2018-11-20 11:14:0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 通讯员肖其博)16日,中共泉州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安溪县龙涓乡青年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党建结对共建,并举行签约仪式。

    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通过共建活动平台、交流党建经验、分享工作资源、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共同打造“电商助力精准扶贫”党建品牌,构筑以平台为核心的大党建格局,使电商服务工作与安溪县龙涓扶贫培训创业中心经营发展实现有效互动和良性发展。

    龙涓乡青年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许良航介绍,将以党建共建工作为抓手,以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党建+”优势,把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贫困户“造血”能力。

    据悉,龙涓乡以青年联合会党支部为引领,以扶贫培训创业中心为发力点,设“党建+扶贫+电商+产销”模式,通过电商技能培训、人才引进、签约包销等形式,对具备电商创业能力的贫困户提供0元创业帮扶,助力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