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19家企业入选市龙头企业

2018-11-13 10:07:5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近日,泉州市建设制造业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泉州市产业龙头企业名单,我县有19家企业入选。

    我县入选的龙头企业有纬璇织造、正丰数控、三净环保、闽光钢铁、聚丰工艺品、新唐信家俱、英发家具装饰、瑞麦食品、味博食品、八马茶业、泰兴特纸、闽华电源、凯鹰电源电器、晶安光电、天电光电、信达光电科技、中科生物、海佳彩亮光电、鼎泰光电,涵盖的行业领域包括纺织鞋服、机械装备、建材家居、食品产业、纸业印刷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新能源企业等。

    文件提出,泉州将培育一批创新驱动、主业突出、关联度大、带动性强的产业龙头企业,鼓励产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围绕增资扩产、改造升级、延伸链条、补齐短板等方面建设实施项目,积极做大总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对产业龙头企业工业产值首次超过10亿元、30亿元、50亿元和100亿元的,由受益财政一次性分别给予相应奖励。

    同时,激励产业龙头企业快速发展,充分发挥技术、市场、品牌、人才、资金等优势,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推动产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对年度工业产值超过10亿元且增速达15%以上的产业龙头企业,按当年比上年度企业新增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市、县两级留成部分的50%给予奖励,由受益财政承担。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