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5家企业列入省重点培育计划

2018-11-06 11:08:1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苏连锦)近日,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福建省政府质量奖三年滚动培育与发展计划(2019-2021)》,将重点培养286家企业或组织。全市共有40家企业被列入计划,其中,制造业34家,服务业4家,工程建筑业2家。我县共有5家企业被列入培育计划。

这5家企业都为制造类,分别是:2019年县重点培育的福建八马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华电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重点培育的福建泉州闽光钢铁有限公司、安溪聚丰工艺品有限公司,2021年重点培育的福建省安溪茶厂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

据悉,此计划旨在积极引导和推动全省广大企业或组织对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学习和实践,总结最佳经营管理实践和质量管理模式,不断提高各类企业或组织的经营管理水平,努力争创中国质量奖,进一步推进省市政府质量奖制度的完善与落实,逐步形成国家、省、市政府质量奖的培育梯队,努力成为质量行政主管部门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努力树立省级政府质量奖组织工作的全国标杆。

通知要求,要根据培育计划加大培育力度,加强政策指导,积极动员企业或组织高层领导参与获奖企业的经验分享等活动,提高培育对象高层领导的重视度和参与度,要加强对培育对象的培训和指导,并在条件成熟时,积极动员质量管理成熟度相对应的培育对象参与申报设区市质量奖、省政府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形成梯队,打造更多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