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长篇小说选刊》 创作基地落户安溪

2018-10-16 11:22:1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12日,中国作家协会《长篇小说选刊》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尚卿乡国心绿谷茶庄园举行。

揭牌仪式上,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作家网总裁鲍坚发表致辞,《长篇小说选刊》主编、著名小说家付秀莹为创作基地授牌。据介绍,这是中国作家协会《长篇小说选刊》在福建首个创作基地,是我县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重要标志,将更好挖掘我县产业绿色发展成果和茶文化内涵,进一步丰富我县文化生态,也将促进全国作家与安溪作家交流、促进作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更有筋骨、有情怀、有温度精品力作,对推动地方文化建设产生长久深厚影响。

《长篇小说选刊》前身是1997年创办的《小说选刊(长篇小说增刊)》,2004年8月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为全国唯一具有独立刊号的长篇小说选刊。为期4天的采风活动,作家们先后前往三和茶业、清水岩、李光地故居、铁观音发源地西坪等地采风。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