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合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8-10-09 09:50:3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9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领县国土局、环保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官桥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许锦青参加。

    在位于湖里园的健为医疗用品纯棉水刺无纺布生产项目现场,高向荣一行认真察看项目用地规划,了解项目具体建设进展。该项目占地56亩,计划总投资3亿元,预计2019年3月全面建成投产,年可产10000吨纯棉水刺无纺布,年产值可达5亿元以上,年可纳税1500万元以上。

    高向荣对项目高效推进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创新服务、创优环境,为企业、项目提供贴心服务,用心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释放产能、产生效益;要加强规划,严格控制周边片区土地开发,为优质企业、优质项目预留足够用地和发展空间。

    高向荣一行还实地察看思明园佶亿食品、特嘉恩,湖里园福建“小罐茶”,以及G355国道南翼新城过境段等项目,详细了解湖里园、思明园园区规划、入驻企业建设进度、招商工作和各项目规划、用地及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园区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高向荣要求,要加强协调配合,科学谋划,规范运作,预先考虑、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提前办好用林用地、环评等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合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早日投产达效;对未在规定期限内开工建设项目,要及时坚决依法收回土地,进一步提高土地使用率,让土地发挥更大价值;县公路局、交通局等单位要做好相关交通项目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全力向上争取,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要不断健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压实责任,集中力量,主动作为、及时调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