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骑虎岩新推玻璃栈道项目

2018-10-09 09:45:4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巧真)9月28日,虎邱镇骑虎岩景区举行玻璃栈道竣工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出席。

    该玻璃栈道作为虎邱镇骑虎岩景区配套,由虎邱镇党委、政府引进天津万泉有限公司参与建设,整个项目还包括生态停车场、茶文化体验中心等,预计总投资3500万元。

    据悉,目前完成玻璃栈道总长近300米,完成投资800万元左右。项目方原计划只建设一条玻璃栈道,后来考虑到部分人恐高又建设一条水泥栈道。同时,在项目建设中,材料选材全部用最高标准,以确保游客安全。

    项目投资方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臧胜群表示,虎邱镇被列为旅游小镇这是个契机,接下去将在骑虎岩建设旅游中心,吸引更多游客到访。同时,把玻璃栈道部分收入捐给金榜、仙景、美亭三个村用于扶贫和教育事业。

    虎邱地镇处我县中南部,是著名山水茶乡、台胞重要祖籍地和著名侨乡。近年来,虎邱镇党委、政府以“发展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对旅游资源进行挖掘整合,对旅游配套进行规划提升,打造出“山水朝圣”洪恩岩、“花海世界”高建发、“泛舟赏花”长潭公园等一批明星景区景点,引爆闽南地域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