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整治环境维护“大美安溪”颜值

2018-09-28 09:43:5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艺娜)26日,我县召开全县高速公路、城乡重要通道沿线环境整治攻坚会战、“两违”治理“百日拆违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史思泉,副县长王礼藕出席。

    就如何打好城乡重要通道整治和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攻坚会战,史思泉指出,“大美安溪”追求的是高颜值,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官挂帅,攻坚克难,真正抓实抓好;要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同步制定施工方案,实行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史思泉要求,要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强化部门联动,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及时协调处理具体问题,充分发挥换届后村级组织新班子作用,认真做好群众工作,配合做好整治各项工作;要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县里将成立专门督查小组,对每个环节跟踪督查。

    关于“两违”治理“百日拆违行动”,史思泉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要认真落实“两违”治理主体责任,全面部署,集中力量,彻底摸清历史和新增“两违”存量,逐宗建立整治台账,明确处置时间表,确保今年新增“两违”做到100%拆除,历史“两违”存量得到有效化解; 部门协作要到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做好信息共享和协作查处,形成合力,积极营造治违高压态势。

    史思泉强调,宣传造势要到位,要通过各媒体平台跟进行动,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和拆违名单,电信诈骗份子利用赃款建房被拆除要重点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工作落实要到位,要防止巡查不到位、拆除不彻底等问题,专人负责,规范资料整理和信息录入,做好内业资料管理;队伍管理要到位,对不作为、乱作为,甚至以权谋私、违法乱纪的“害群之马”,要严肃查处,也要关心关爱执法人员,为他们创造良好工作条件。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