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强化服务建设2025产业园

2018-09-21 17:29:3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19日,县长刘林霜带队调研2025产业园。县领导许锦青、王礼藕、庄凯融一同参加调研。

刘林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安溪2025产业园龙门区建设进展、配建员工宿舍用地、大成智能区用地规划、振丰新材料项目意向用地规划以及安溪2025产业园官桥区规划建设、小罐茶项目意向用地规划等,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察看规划设计方案,详细了解园区最新建设进展,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调研中,刘林霜要求,要大力推进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用地和已签订投资协议企业项目用地的拆迁及征地进度,为园区建设扫清障碍;要充分利用企业集群的资源优势,积极引进更多配套企业落地园区,形成布局合理、设施完善、产业集聚发展的产业园区;龙门、官桥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园区道路、电力、护坡、景观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入驻提供优质环境;要规划先行,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做好土地报批、林业报批、手续办理、环评审批等工作,力促入驻企业尽快动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

截至目前,园区已征地2389亩,拆迁房屋1.095万平方米,拆迁厂房2万平方米,土地报批1556亩,林业报批1340亩;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共32个,其中14个已完工,6个在建,12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园区入驻企业11家,其中有10家已签订投资协议。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