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专题调研尚卿藤云小镇建设

2018-09-18 11:31:2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思红带队调研尚卿乡藤云特色小镇建设。县领导史思泉、苏志雄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灶美村、藤云驿站创客空间、安溪恒鑫工艺有限公司、誉丰国心茶庄园等地,通过听取介绍、观看PPT、实地参观茶庄园,详细了解尚卿乡藤云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灶美村通过党组织引领、党员示范、服务提升,强有力推动灶美村电子商务蓬勃发展表示赞赏。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升传统产业特色村镇建设规模和品质,实现农业文化旅游发展“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同步改善、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有力助推乡村振兴。

调研组要求,要根据实际制订产业规划和建设项目,对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及时开展工作调度评估,协调解决新情况新问题,夯实村镇建设的组织基础;要进一步促进藤铁工艺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带动快递物流行业、餐饮业等配套产业的兴盛;要发展休闲旅游这一朝阳产业,培育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