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2018-09-18 11:32:1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13日-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到我县开展2018年专题调研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市政协副主席陈益参加,县领导刘林霜、廖皆明、许锦青、叶海强、王礼藕、吴志朴陪同。

在南翼新城,代表们先后走访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旺旺福建区域总厂、正丰数控、八马茶业、弘桥智谷电商产业园、味博科技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在湖头光电产业园,代表们走进晶安光电、天电光电、中科生物等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感受我县光电产业、新兴农业蓬勃发展态势。代表们还到誉丰国心茶庄园,详细了解我县在茶庄园建设做法、成效。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我县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认为,近年来,我县各项经济社会发展速度之快,让人刮目相看,大家纷纷为“安溪速度”点赞。代表们建议,我县要进一步总结、挖掘当地历史、名人等特色精髓,打响“安溪文化”品牌;要立足生态优势,整合资源,利用好山好水,做强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要进一步释放潜力,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在转型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县长刘林霜对代表们提出的好意见、好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县委、县政府将对所提意见、建议进一步消化、吸收,转化为下一步工作政策、措施,继续负重前行,不断在转型升级中寻求、创造新的发展经验,让安溪区域经济更加强大,更好地造福安溪人民。

刘林霜希望代表们常来安溪走走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安溪发展,把各地涌现出来的可圈可点、先进的发展经验带到安溪来,通过代表间的沟通交流,让安溪进一步补齐短板方块,在“新福建”和“五个泉州”建设中更好地发挥生力军和增量骨干作用。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