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督导涣散村党组织整顿

2018-09-14 10:48:4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日前,副县长丁建铭带队到西坪镇,督导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西坪镇柏溪村、百福村等地,听取换届以来村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及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环境整治、乡村医疗等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整顿措施、成效、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督导组要求,要抓党建引领,牢固树立党建主业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村务公开等制度;要抓班子团结,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村领导班子团结是村级发展重要基础,必须下大力气抓实抓好;要抓村集体经济发展,抓好村级基层设施建设、乡村医疗一体化、危房改造、道路交通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努力壮大村集体经济。

当日,督导组还走访督导西坪镇中心幼儿园校安工程建设,实地察看了教室、活动场所及幼儿园食堂等,详细了解学校办园条件、师资队伍建设、设备设施、教育教学水平等情况。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