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机动车科目三考试场投用

2018-09-11 10:25:1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10日,安溪育民机动车考场迎来第一次科目三考试,21名驾考学员参加考试。

安溪育民机动车考试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民介绍,科目三考场位于魁斗镇溪东村,占地3亩,配套建设科技含量较高的人眼识别系统和先进考试设备系统;现有考试车辆26辆,最大日考试容量350余人次。考试线路设有3条,全长3.6公里。考试全程采取智能化考试,智能化考试要求学员在智能监考系统下进行,考官将通过视频监控进行远程监考,电脑对考生考试情况作出标准评判,确保驾考更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安溪育民机动车考试场目前服务泉州市区域,可提供一站式服务,完成科目二到科目三驾考流程。”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今后,安溪及周边区域驾考考生再也不用跑到南安去考试。”

从2016年8月起,泉州交警部门鼓励引导社会力量投资建设考场,公平竞争、公开择优选用社会考场提高考试供给能力,及时满足报考小型汽车驾驶证的学员需求。目前,社会考场已有泉州市集英安保公司投资建设的机动车智能化考试场、泉州康机动车考试场与安溪育民机动车考试场等。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