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八马举办中国茶品牌发展峰会

2018-08-24 17:38:5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徐仰望)23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恩施市政府和八马茶业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国茶飘香”中国茶品牌发展峰会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恩施市政府与茶企代表——八马茶业将进行“五个一”的战略合作,启动茶业推广计划。未来,八马茶业将开发恩施茶叶产品,利用其销售优势,将当地茶叶产品销往国内外。

活动现场,中国工程院陈宗懋院士发表《中国茶放心喝》主题演讲,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茶学学科带头人刘仲华教授发表《乡村振兴 名茶引领》主题演讲,并举行专家论坛。东湖茶叙首席茶艺师,来自八马茶业的姜雨桐、廖雪花进行茶艺表演,重现东湖茶叙场景;展示表演名茶恩施玉露制作工艺和冲泡茶艺。

恩施玉露恩施其传统名茶。但由于地处相对封闭,这块绿水青山孕育出来的好茶,在全国的知名度不高,产业集群还不够强大,龙头企业数量不多。此次与八马茶业合作对接,借助八马茶业庞大的渠道销售优势,正可以借船出海,筑巢引凤,实现共赢。

八马茶业拥有强大线上线下连锁经营能力;线下,公司在全国经营门店超过1200家,规模在业内位居前列,具有跨区域经营、全茶类渗透能力;线上,八马已陆续入驻各大主流电商平台,销售额位居行业前列,乌龙茶类目更连续三年是全网第一。2016年、2017年八马茶业连续荣膺“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