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5企业获评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8-08-21 10:39:1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苏连锦)日前,记者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我县有5家企业上榜“2016-2017年度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企业信用建设又迈上新台阶。这5家企业分别是茶博汇投资有限公司、安溪怡芳茶业有限公司、溯源茶业有限公司、佳友茶叶机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三安钢铁有限公司。

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认定标准和程序,经自愿申报、初审推荐、信用评价、社会公示等环节,协助这5家企业通过省工商局认定,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近年来,县市场监管理局加强辖区内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帮扶指导、宣传引导和监督管理,坚持成熟一个、申报一个的原则,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申报,发展壮大茶乡的“守重”企业队伍,为建设诚信安溪,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是市场监管部门根据企业自愿原则,按照相应标准对企业在一定年度内已产生的信用记录进行归集、甄别并公示的行政指导活动,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不得以“守合同重信用”名义对企业进行夸大、虚假宣传和广告。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行政指导。任何公民发现“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公示年度内有违法或失信行为的,都可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经核实,市场监管部门将予以撤销公示。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