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推动人武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8-17 09:19:2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14日,县人武部召开主官交接暨宣布命令大会。市军分区副司令员王永春,县领导高向荣、叶文德、赵超群出席,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超群主持会议。

会上,王永春宣布转业命令、任职命令和党内任职的通知,宣布汪涛任县人武部政委、党委委员、书记,批准原政委易军转业。

王永春对易军任职期间所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汪涛尽快熟悉新工作环境,也希望县人武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和班子建设,学习创新军事理论,做组织行动坚定的执行者,把县人武部变得更加坚强。同时要求,县人武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强化练兵备战,加强军事斗争准备,做好随时打仗和打硬仗准备工作;要加强基层建设指导,面向一线,当好一线指挥员,发挥好基层国防建设中的传帮带作用,在建设发展中勇于站排头;要加强军队建设,发挥好加强国防动员后备力量融合推动作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要当好参谋助手,当好县委、县政府传令兵、司号员,坚持步调一致、行动一致,推动人武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人武部建设发展新局面。

县委书记高向荣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对这次人武部主官调整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同时感谢泉州军分区对我县各项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对易军同志在任职期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对汪涛同志担任政委表示欢迎。高向荣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人武部的建设和发展,深化双拥共建工作,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为人武部建设和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会上,易军、汪涛分别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