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8-17 09:18:1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14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队调研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领导叶文德、林文超一同参加调研。

高向荣一行察看县“扫黑办”办公用房及制度上墙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并召开汇报会,详细了解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中,高向荣充分肯定我县前段工作所取得成绩,同时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基层政权巩固。要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维护核心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

高向荣要求,要打出声威。广泛发动,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壮大声势、造浓氛围,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广辟犯罪线索来源,设立、公布举报专线电话,方便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问题线索;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强化案件侦办,提高靶向打击能力,精准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领域,力争在线索摸排、案件侦查上取得新突破,将黑恶势力斩草除根、一网打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高向荣强调,要锻造一支铁军。政法各单位要加强队伍建设,突出强本强元,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要树好导向,突出厚待厚爱,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表现突出的有功之臣,做到地位上看重、政治上重用,全力锻造一支忠诚担当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铁军,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