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农信社资助30名寒门学子

2018-08-14 15:53:4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日前,安溪农信社2018年度“福万通”慈善基金助学活动正式启动,计划资助贫困学子30名,金额15万元,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福万通”慈善基金助学对象为原籍或户籍在安溪县,参加2018年高考被本二以上(含本二)高等院校录取的、家庭困难的大学生以及原籍或户籍在安溪县,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每人捐助5000元,共资助30名。

申请对象可直接到户籍所在地安溪农信社营业网点填表申请。对于符合条件的申报学子,将由安溪农信社营业网点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走访调查,最终资助名单将根据学子家庭困难情况,按照特困优先原则进行研究确定。申请时间至本月15日。

据悉,安溪农信社除继续通过“福万通”慈善基金捐助学子外,安溪农信社还将与县慈善总会开展爱心助学,捐助20名困难学子,金额6万元。截至目前,该“福万通”慈善基金已累计捐助学生73名,金额达36.5万元。

此外,今年安溪农信社还简化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流程,推出微信+手机银行办理助学贷款,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可于10月15日前,全流程线上自助办理,不必再为舟车劳顿而烦恼。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