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2018-08-07 16:22:3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点点滴滴的小雨,却为世界带来了千变万化。

初春的雨,替春姑娘染绿了世界;盛夏的雨,将炎热的烦躁送走;秋天的雨,为大地带来丰收的喜悦;冬日的雨,给予我们雨后温暖的日光。

小小的雨,将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蓝色的小花儿变得更加娇艳。小小的雨,将门前的风景,变得朦朦胧胧,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探索。小小的雨啊,你为何如此动人?

雨,替世界带走了尘埃,也将我心上的氤氲扫去。在雨的日子里,偶尔捡起一朵落花,细细欣赏,那花儿上的水珠子,竟是那么纯洁。在雨的日子里,坐于自家农屋前椅子上,闭上眼睛,感受雨的气息,夹杂绿叶和清风的芳香。

雨,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悄悄地停了。彩虹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偷偷地出来了。往上望去,刚落过雨的天是那么洁白无暇,一方蓝天中有一道彩虹,如此美妙,怎不引得人热爱它呢?

我爱雨,也爱下雨,它给予我不一般的感受。 (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许威佳)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