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统战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3 11:05:2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通讯员王捷)日前,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晋江经验’,建设‘四个安溪’”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荣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和实践的通知”和“晋江经验”,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主题畅所欲言。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阶段,将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聚焦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和实践,聚焦“晋江经验”的安溪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在全县统一战线广泛深入开展,引导全体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进一步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情”、集中缴纳党费等活动,让每位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锻炼政治品格。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