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加快推进2025产业园建设

2018-07-31 10:22:0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26日,县长刘林霜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等单位负责人,到2025产业园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县领导许锦青、王礼藕参加。

    挖掘机轰鸣,推土机、压路机有序施工作业,土方车来回穿梭,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建设场景。刘林霜一行实地察看2025产业园规划用地、泰兴氮化锂项目用地规划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仔细察看规划图,详细了解产业园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展。

    刘林霜指出,当前我县经济社会正处转型发展关键时期,要敢拼才有出路。目前虽已看到荒岭变园区初步成效,签约企业也为园区注入产业活力,但园区建设和效应发挥仍任重道远。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主动去思考,依法依规,统筹规划,做实做快做细,全力建设好园区,努力开创大开发、大建设局面。

    刘林霜要求,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集中攻坚,加快规划设计和立项审批速度,卯足劲加油干,珍惜土地资源,引进成长性较高的增量企业,已签约企业要尽快推进企业落地投产,释放产能;要快马加鞭,能快则快、能快尽快,体现高效,抢抓时间,按照时间表、任务书推进招商引资、安征迁、园区配套建设等工作,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服务和帮扶,促进落地企业做大做强;要讲究奉献,以甘之如饴心态投入到干事创业热潮中,放开手脚,以强大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企业创造良好条件。

    截至目前,2025产业园区已征地2389亩,拆迁房屋37座1.095万平方米,拆除厂房5家2万平方米;土地已报批1556亩,林业报批1340亩;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共32个,其中已完工14个,在建6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12个;园区入驻企业11家。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