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2018-07-31 09:49:1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27日上午,全县脱贫攻坚暨市委交叉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市委交叉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陈剑宾、肖印章、叶松景出席。

    会议要求,要根据巡察反馈问题抓住关键,持续发力,做好脱贫攻坚基础工作,精准高效推进脱贫攻坚;要聚焦精准,关注产业脱贫、就业脱贫和兜底脱贫,实现长效造血;要综合发力,筑牢医疗、住房、教育保障防线;要多方动员,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构建多层面脱贫机制。

    会议强调,要总结经验,正视不足。对思想认识不到位,帮扶举措不精准,政策施行不到位,脱贫质量不稳定、工作配合不紧密等问题进行深入整改;要以改促效,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做到务实扶贫,切实用好“绣花功”,精细做好每项工作;要严明纪律,强化问责。提升干部工作作风,加大对工作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落实党风廉政方面的追责。县纪委将紧盯主体责任、政策落实、项目资金、脱贫实效,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乡镇、部门要扛起责任,通力协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