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合力协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8-07-27 09:46:2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25日上午,县长刘林霜带队到魁斗、参内、城厢等乡镇,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王礼藕、潘华培参加。

刘林霜一行首先察看石狮岩隧道左洞项目建设情况。石狮岩隧道左洞项目总投资1.9亿元,于去年3月份正式开工。该隧道主线全长2.67公里,其中隧道长1760米,截至目前已开挖1620米,距贯通仅剩最后140米,预计8月10日可全线贯通,2019年元旦可通车。

刘林霜要求,施工方和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集中力量,在加快主体隧道施工的同时,抢时间、赶进度,同步做好匝道桥、隧道机电、通讯、消防等配套工程,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稳步推进。

国道355、省道312线安溪魁斗交叉口公路拓宽改造工程预算总金额2100多万元,设计为路基宽度20.25-30米,路面宽度15-25.5米,改造完成后将极大缓解魁斗交叉口交通压力。刘林霜详细了解该项目规划及沿线征迁等,同时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安征迁、电力设施迁移等,力促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当天,刘林霜一行还实地察看兴泉铁路魁斗段钟山村拆迁情况以及南安(金淘)至厦门高速公路安溪互通连接线公路白改黑规划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具体进展,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刘林霜要求,各重点项目所涉及到乡镇、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力协作,紧扣时间节点,再加压、再提速,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要讲究方法,多措并举,做细群众工作,破解征迁难题,依法依规完成征迁任务,为项目建设拔钉清障,实现“无障碍”施工,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