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异地交叉整治超限超载

2018-07-13 10:06:1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 通讯员陈庆林)日前,县交警大队、县交通执法大队组成联合行动组,到德化县开展异地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货车超限超载执法统一行动。

联合行动组根据德化县辖区的实际情况,科学安排,周密部署,深入德化县辖区各主要干道、路段,采取定点设卡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过往的货车、渣土运输车进行检查,针对货车、渣土车擅自改装加宽加高、涉牌涉证、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县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异地用警的方式,做到真正杜绝人情关系。下一步将对货车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继续开展异地用警和辖区大队常态查处相结合的管理手段,通过对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有力管控,达到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的目的。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