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2018-07-10 09:08:1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 实习生张文轩)6日,安溪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县文庙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副县长肖印章参加。

    活动中,陈剑宾、肖印章等领导嘉宾,共同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水晶球,为由县食安办、市场监管局与卫计局联合成立的“食品安全科普宣讲团”“药品安全讲师团”授旗,并为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

    解放路是城区主要餐饮聚集区,餐饮经营单位数量众多,今年县委、县政府将解放路创建明厨亮灶示范街,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活动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时举行“明厨亮灶”示范街创建启动仪式。

    “厨房重地”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地方,也是食品安全监管重点。明厨亮灶通过在后厨设立透明玻璃幕墙、安装视频监控设备等方式,将厨房卫生条件、原料使用、操作过程展现给消费者,实现看得见的食品安全,让老百姓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实推进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实施。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