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召开第12次县长办公会

2018-07-06 10:18:4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2日上午,县长刘林霜主持召开县政府2018年第12次县长办公会,县政府副县长、副处级干部、办公室主任等出席。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安溪县创建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实施方案》事宜(以下简称《方案》)。《方案》从政策完善、环境支持、体系整合、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慢性病全程管理、监测评估、创新引领等七方面工作,探索培育适合我县慢性病综合防控模式,总结推广经验,推进健康安溪建设。

    刘林霜指出,创建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是我县补齐医疗卫生短板重要工作,要真正认识重要意义,各司其职,协同协作,抓紧推进创建,积极构建大健康格局;要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实效,切实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主动防控能力。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办公会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抓紧印发实施。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安溪县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云岭庄园”》事宜。刘林霜强调,“云岭庄园”是我县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重要项目,将成为展示安溪茶业形象一大平台和窗口。围绕今年国庆前投入试运营这一目标,要依法依规做好山国饮艺芦田茶场基地资产评估,尽快落实合作方式;要高效推进、扎实做好庄园建设,加快推进房屋装修、道路、停车场、边坡绿化等一期工程建设,切实把“云岭庄园”打造成为高端、典雅的现代茶庄园,引领我县茶产业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安溪县2018年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工业经济增长十条措施》(以下简称2018“安十条”)。

    2018“安十条”在2017年“十条措施”基础上修改和增加。其中,继续执行减轻企业税负、减轻出口企业的资金压力、鼓励企业开拓市场等措施;同时,对降低企业用地成本、减轻企业规费负担、加大企业用电用气扶持、鼓励企业技术改造和研发、加强企业用工服务等措施以及具体内容进行修改和增加。

    刘林霜要求,要结合办公会讨论意见,对2018“安十条”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抓紧实施;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广而告之,特别是经信、商务等职能部门要深入走访企业,主动送政策、送服务上门,让惠企政策真正落地。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