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6-26 11:38:5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根据省委巡视五组反馈的要求,25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高向荣主持会议,县长刘林霜、县委常委班子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更是推动巡视整改深入开展的有力抓手。会前,县委常委班子精心安排,作了一系列相关准备工作,深入学习研讨,科学制定方案,开展谈心交心,认真对照检查。

会上,高向荣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常委同志批评。随后,其他常委同志逐一对照检查,相互间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高向荣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会后县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严、抓细、抓实巡视整改工作,确保交出一份合格答卷。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提升站位,认真整改。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作风、最严肃的问责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要示范带动,引向深入。县委常委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拿出“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个人整改的高标准推动全县整改的高质量,实现管党治党从“宽松软”不断走向“严紧硬”,营造健康洁净的党内政治生态。三要转化成果,助推发展。坚持边整改、边落实边提升,把成果体现到党性锻炼、作风转变、工作推进各方面,进一步提升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和水平,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和赶超跨越的新作为,为“新福建”和“五个泉州”建设勇担当、多贡献。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