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市县医院下乡送医送药

2018-05-15 10:13:2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近日,市第三医院联合县第三医院、湖上乡卫生院组织专业医护团队,到湖上乡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的主题活动,为该乡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送医送药。

    当天,医护团队分成两组分别走访,为该乡格头村、飞新村、盛富村、横坪村、珍地村5个村庄5名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送去药物及生活用品,并指导准确用药。“今天发放的药物一定要督促患者按时按量服用,不能断断续续服用,这样才有利于控制病情。”医护团队工作人员仔细叮嘱患者家属。

    县第三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减轻贫困精神障碍患者家庭经济负担,医疗卫生人员也通过与患者零距离交流沟通,实现健康指导面对面、送医送药解病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