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今春事业单位招聘119人

2018-04-17 10:57:0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泉州市2018年春季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工作已开始。记者获悉,今年春季我县将招聘11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政府系统22名,医疗卫生事业单位97名,不含市垂直管理系统)。

    考生可登录泉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qzks.com),查询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招聘对象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2年4月12日至2000年4月12日期间出生),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所要求的年龄为准。

    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18日8:00至4月23日17:30,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泉州人事考试网的“招考专题”栏目查询岗位,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数码证件照,并通过支付宝支付报名费80元/岗位,未缴费者不能参加网上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为2018年4月18日8:00至4月24日17:30,报名人员应在缴费成功后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应在5月7日以后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含专业技能测试)、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等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5月12日。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