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白濑创建植树造林基地

2018-03-16 10:12:0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艺娜)13日,白濑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白濑村两委成员,联合县作家协会等60多人,开展“春满白濑”植树造林活动,共建白濑乡义务植树生态基地。

    挖坑、放树苗、填土、夯实、浇水,动作连贯有序、整齐划一……当天上午9点30分,全体人员带着300多株印度橡皮树、天竺桂、樱花等树种准时到达目的地,明确分工后,大家撸起袖子,说干就干。

    “通过义务植树和林木绿地认建活动,共建白濑乡义务植树示范基地,真正做到种一棵、活一棵、成材一棵,实现青山常在、永续利用的有效循环。”白濑乡乡长蒋金促认为,活动不仅为白濑乡增添新绿、美化环境,还加深干群间交流与沟通。

    蒋金促表示,下一步,白濑乡将尝试卫星遥感、全球定位系统和地理信息系统等3S技术,对白濑乡各个山头的空间信息进行采集、处理、管理和分析,形成智能化查询、网格化管理系统,实实在在推进山长制建设,助力白濑乡生态环境的良好发展。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