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我县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02-13 11:55:2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春。12日上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暨老干部2017年度工作通报会,喜迎佳节,共话未来。县委书记高向荣通报2017年度工作并发表新春致辞,县长刘林霜主持团拜会。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高向荣说,2017年是安溪砥砺前行、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面丰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县综合实力再攀新高。一般预算收入、工业用电量、存贷款余额等七项指标增幅全市第一,GDP突破500亿元,财政总收入突破40亿元,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2万元,综合实力提升至全国百强第65位,投资潜力提升至第25位。这一年,转型升级走在前列。技改扩建提速,园区做大做强,实体根基持续厚植。这一年,项目攻坚如火如荼。连续七轮举行项目集中开竣工,分三大战区开展招商竞赛,项目推进速度全市先进,招商引资成为全省典型。这一年,民主福祉有效增进。三安大桥、县影剧院等项目建设彰显“大县大气派、大县大变化”态势,镇级扶贫开发协会全覆盖开创全国先河,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进入巩固提升阶段。教育惠民、健康利民、养老暖民、宜居便民“四大行动”蹄疾步稳。这一年,党风民风持续向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兴起热潮,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高向荣表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干部们的鼎力支持,也是社会各界、全县上下和衷共济、奋力打拼的结果。

    一年之计在于春,重整行装启新程。高向荣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县要围绕“争当全省山区第一县、挺进全国五十强”目标,突出抓园区兴实体、抓双修强茶业、抓乡村促振兴、抓民生补短板、抓生态树样板,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高向荣说,春节是万家团圆、共享天伦的美好时分,也是加油充电、养精蓄锐的重要时段。希望大家多陪陪家人,多为父母尽孝,多给儿女关爱,看看书、读读报,过一个文明清廉、祥和充实的节日,让人间真爱天长地久,让良好家风蔚然成风。

    团拜会上,我县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茶乡文化和建设成就,现场一派祥和喜庆。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局长,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及原担任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县直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团拜会。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