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召开第3次县长办公会

2018-02-13 11:52:1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11日,县长刘林霜主持召开2018年第3次县长办公会。县政府副县长、副处级干部,县人武部政委等参加会议,县领导许锦青、陈剑宾等应邀参加相关议程。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安溪县深化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化改革实施方案》。刘林霜指出,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化,是深化“放管服”改革重要内容之一,对于巩固和推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果,提升行政审批流程规范化和透明度,提高行政审批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均有积极意义。

    项目审批对“项目攻坚2018”能否取得预期成效至关重要。刘林霜强调,各审批部门要提升认识、强化沟通、加强协作,扎实推进审批标准化工作,努力打造审批服务“最优路径”,让报批工作更快、更省心,为安溪项目建设起跑提速营造一流审批环境。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安溪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中央财政奖补资金使用方案》。刘林霜指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我县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茶产业“二次腾飞”重要载体。出台资金使用方案,明确资金使用规范,有利于强化资金使用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更好助推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

    刘林霜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要抓住产业园建设这一契机,聚焦当前产业发展的关键问题,积极运作、开拓创新,力争相关项目能尽快见效,为茶产业“二次腾飞”增添更多信心和动力。县农投公司组建成立后,要转变观念,实体运作,努力在项目管理,资金统筹,资源整合、特别是致力打通资本进入茶产业链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我县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安溪县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三年行动总体方案》。刘林霜指出,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对方便农民生产生活,增强农业农村活力,推动乡村振兴,具有积极意义。同时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按照职能分工,主动作为,协同协作,确保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联办福建省攀岩队暨国家攀岩集训队(福建)协议书》等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