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2-13 11:51:4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9日,县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林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聚焦6个方面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县政府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会上,刘林霜首先代表县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各位党组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同志逐一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坚持从严从实,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达到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目的。

    刘林霜代表县政府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部署安排,不断增强县政府党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一要理论着眼,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固本培元强内力。二要整改入手,认真对照《准则》《条例》的规定和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立行立改求实效。三要责任在肩,强化务实担当,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全力以赴抓发展,聚力跨越赶超。四要敬畏于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持续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守底线。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