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医院成立督导(服务)中心

2018-02-09 10:21:2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 通讯员林锦德)近日,县医院在全国首创督导(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县医院院长陈鑫坛介绍,督导(服务)中心的工作是“督导全院所有人、所有事”,同时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共有人员30人,督导工作由年资较高退下来的老护士长负责,包括医院各项工作督导检查、入院3天访谈、出院回访、投诉处理等工作,同时将督导检查情况每日“晒单”,并与科室或个人的绩效等进行挂钩。

    服务工作主要由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年轻护士负责,包括导医导诊、咨询接待、便民开单(为患者开常规检查如:化验、CT、彩超、胃镜等)、便民服务(提供开水、免费病历资料复印、邮寄病历、应急电话、双向转诊)、免费盖章(残疾证、节育证、出生证、死亡证)等。

    近年来,县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把最好的医疗技术、最优质的医疗服务、最佳的专业品牌竭诚奉献给群众,致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优秀的特色中心,是福建医科大学、泉州医高专、莆田学院及安溪卫校的教学医院。该医院先后被省政府评为第七届、第八届“文明单位”,被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五一奖状”先进集体,被卫生部确定为“全国院务公开示范点”。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