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教育局:力保两项目9月份投用

2018-01-23 11:03:2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目前,作为我县补齐教育事业发展短板的两项扩容工程项目,沼涛实验小学和德苑完全中学项目在“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热潮中,抓紧推进建设。

在沼涛实验小学改建项目施工现场,一栋5层高的综合楼映入眼帘,工人正在拆卸外墙钢架,同步进行室内装修。据悉,该综合楼设置58间教室,以及计算机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功能教室。项目负责人陈世成介绍,综合楼内部装修已完成70%左右。目前,整个工程难度最大的是学校操场建设。因为操场规划建设在二层的位置,没有吊塔,材料要二次运输,施工难度较大,尤其是橡胶跑道,既要避开雨季施工,更要确保五月底工程全部完成,建设工期较为紧张。

德苑完全中学开工建设以来,就全力推进30多米高、200多米长的护坡项目建设。该护坡土质疏松,施工难度大,只有护坡完工后才能确保护坡前宿舍楼及操场能够按时序开工。项目现场管理员唐艺华介绍,再一个多月就能完成178根的打桩任务,而后就能进行三栋宿舍楼的建设。

“所有工程要在今年九月份开学前完成。”唐艺华介绍,高中部三号楼、四号楼等已经完成招投标,即将开工;初中部一号楼、二号楼基本完工,进入验收阶段,项目其他工程正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