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高向荣接待来访群众

2018-01-19 10:17:4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15日下午,县委书记高向荣到县信访局接访室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接访中,高向荣始终热情地接待每批来访群众,与来访群众深入交流,倾听群众心声,仔细阅读书面材料,详细询问事情的原委,与相关负责人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对于符合政策、事实清楚、诉求合理的问题,高向荣当场做出批示答复,要求相关部门及时给予协调解决。对一些不合规、没有政策依据的诉求,高向荣耐心地向群众解释相关政策法规,争取来访群众的理解。

    当天,高向荣共接待6批次的群众来访,内容涉及民政救助、社会保障、城乡建设等问题。

    高向荣要求,各乡镇、民政部门和扶贫开发协会等,要站在老百姓的角度看问题,把群众当亲人,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心上,给弱势群体更多关爱,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相关部门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本着为群众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信访工作,依法、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积极化解群众矛盾,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各来访人员要树立法治意识、提升法治观念,运用合法手段表达和反映诉求,坚决依法打击缠访、闹访等行为。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