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狗”年生肖商品走俏市场

2018-01-12 11:13:5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苏连锦)离狗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记者走访城区各商场发现,各种以“狗”为主题元素的商品已上市,吸引许多消费者的眼球。

昨日上午,记者在城区某商场的黄金饰品专柜看到,狗年生肖饰品被摆放在醒目位置,造型多样、款式新颖。柜台前,不少市民正在询价、试戴。这些小狗饰品造型各异,有身上布满斑点的斑点狗,也有大耳朵的小京巴狗……

“狗年的生肖金饰已开始上架销售,每年1月都是生肖金饰的热销期,一上架就备受消费者喜爱。”导购人员说,今年流行卡通小狗吊坠,小一点的1000多元/个,大一点的1500多元/个,搭配各色装饰珠出售的金饰手链也很受欢迎。记者了解到,对狗年金饰品感兴趣的消费者,多是为家中属狗的孩子购买,也有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亲朋好友的子女。

城区一年货批发商铺内年味十足,具有狗元素的年画、摆件及挂饰摆满货架,有不少市民在选购。“这几天,来咨询和买狗年年画的顾客明显多了,同时也带动了中国结、红灯笼、春联等春节饰物的销售。”店铺老板介绍。

除了狗年年画,小巧玲珑的毛绒狗玩具也特别惹人喜爱。城区不少商场内挂满了形形色色的毛绒狗玩具,由于材质和大小不同,商品的价格也从数十元到上百元不等。“购买毛绒狗玩具的消费者以年轻人居多,也有很多是老年人买给孩子。”商场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农历狗年临近,预计各种与狗有关的玩具、饰品销量还将继续增加。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