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规范市场价格秩序

2018-01-12 11:11:3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 实习记者黄如莹)1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价格工作视频会,总结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王礼藕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升价格工作水平;要履行好职能,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齐民生事业短板、生态文明建设等中心大局,全力发展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要按照“五个过硬”严格要求自己,打造一支过硬价格干部队伍,为建设新福建而努力奋斗。

全省视频会后,市、县立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价格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好价格杠杆作用,千方百计减轻企业负担,清费减负,优化企业营商环境;要重点整治社会热点问题,严格执法,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优化市场消费环境;要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和极端恶劣天气的应急保供预案,确保重点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保障群众基本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