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高向荣调研项目建设

2018-01-05 09:36:1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巧真)3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队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丁建铭、潘华培参加调研。

兴泉铁路安溪段正线全长24公里,漳泉肖改线连接线长10.86公里,途经我县金谷、魁斗、参内等乡镇,车站设在参内乡罗内村,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设工期4年半,现永久性征地完成交地1126.165亩,临时用地完成交地1340亩。高向荣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当场协调解决。

高向荣要求,各相关单位、工程沿线乡镇要立足大局,主动配合,齐心协力解决“安征迁”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完成征拆任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县综合档案馆选址位于城厢镇路英片区,规划建设档案馆、不动产登记中心档案室、县城建档案存储用房、县方志馆,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6.032亩,总建筑面积11560平方米。

在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后,高向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着眼长远,考虑周全,科学规划,充分发挥民生项目最大效益,集中精力,破除项目进程中的制约因素,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要求,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当天,高向荣一行还实地察看沼涛中学艺术楼项目选址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用地及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向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奋力攻坚,大干快上。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 “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精神,迅速形成“大干40天”攻坚氛围。要集中精锐,亲力亲为。各乡镇要集中精兵强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积极落实上级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工作中要分清轻重缓急,主次分明。要综合治理,依法行政。各相关执法部门要依法依规做好安征迁工作,想方设法解决问题,灵活应用现行政策,有效做好群众工作,让群众认识到这是多方共赢的惠民工程。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