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刘林霜到蓬莱尚卿调研

2018-01-05 09:35:4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3日,县长刘林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蓬莱镇、尚卿乡调研。

在蓬莱镇,刘林霜一行来到清水岩温泉度假山庄、清水岩天街、清水岩海会院玉佛殿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

刘林霜指出,蓬莱镇在破解发展瓶颈等方面,主动作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项目谋划可圈可点。特别是清水岩是安溪的一张名片,要充分挖掘清水岩景区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做大做优文化旅游这一富民强县产业。他要求,温泉度假山庄项目要做好前期的充分论证,注重一体化和协调性,根据山形地势,制定研究科学的规划方案。要保护好原有生态环境,坚持绿化率高于城市标准,避免过度的商业化开发。

来到尚卿乡,刘林霜一行实地察看藤云文创园、尚卿中心幼儿园及体育广场、972源工坊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林霜指出,尚卿乡社会有活力,干部有精神,工作有思路,措施把握精准,效益逐渐显现。他要求,要奋力攻坚。利用尚卿民间资本、成熟企业家多等天然资源优势,做强、做大、做优藤铁工艺等产业;要大干快干,紧紧把项目抓在手上,把企业抓在手上,抢占经济发展主动权,注重产业整体规划和企业家理念更新,全力以赴推动藤云文创园建设和企业入驻;要矢志转型。坚定不移推动家居工艺业转型升级,加强产品研发力度,打响乡村旅游品牌,彰显尚卿产业的品位和内涵。

调研中,刘林霜要求蓬莱镇、尚卿乡,要持续关注贫困人口,综合精准施策,让贫困户真正走上康庄大道。要补齐民生短板,持续改善教育、卫生等公益事业。要维护良好社会生态,坚决打击不法、不良行为,使社会充满正气、清气。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